close

目前孕期為38週又4天,進入了等待卸貨期了!!我的檢測血糖日子也快結束了(補充-根據網路資料後續仍然要定期檢查喔)

以前咩咩我不太喜歡吃甜食跟喝有糖的飲料 一方面是怕胖一方面是沒有習慣,但是在孕期五個月的時候,突然每天都想喝點甜甜的茶類,或是小點心之類的,仗著自己在孕期3個月前瘦5公斤優勢(孕吐期~),且每天都除了飲料之外,

最常喝的就是水,一天大4000 C C的水量,真的不誇張 總覺得好渴,因為喝得多~廁所也跑得多,直到孕期7個月時,

第一次的葡萄糖檢測沒過!!!做了第二次的檢查,兩包IMG_5771.JPG 
 
配兩杯紙杯的水~

還好我有喝的訣竅(得意)~抽了四管血,一週後回來看報告,沒過!!!!沒過!!!沒過!!!從小到大只中4張發票的我,竟然沒過

只好乖乖到營養師那報到,開始我的控制飲食的路途 ,剛開始測血糖的時候,很挫折也有點憂鬱,總覺得別人懷孕都不用太節制,為什麼我每天都要膽顫心驚,但是一切為了寶寶都值得啦~

另外到36週的時候,我的好姐妹給我一罐卵磷脂,我意外發現~對於控制血糖有一定幫助!!分享給各位囉

附上自己錄的血糖機使用方式影片喔~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咩咩的分享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